close
各位親愛的網友,
12月12日是華文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,
很開心這次能入圍決選,希望能一舉得獎,
在此,也希望當天密切注意我們的行蹤喔!
也期待大家為我們打打氣~~

註:來函索取月曆的民眾,月曆已全部寄發

以下為此次月曆12個月份的照片以及攝影




低垂的夜幕,深黃的燈光,
City米蘭,仍藏不住叛逆的變調 。
性感的臂膀,背上的行囊,就是不想騎上鐵馬;
扛著鐵馬,在深夜的街道
我,走我的調調!



風流騎兵偷了玄武之靈
温柔憨直的綠靈,漸漸失去了動力,殘喘追尋
夜幕拉起,玄武不再耀眼晶瑩,騎兵索然丟棄
綠靈撐住最後的孱弱氣息,死命撿起
等待隔日黎明,飽滿玄武綠,持續前進




青青嫩芽長為紅花綻放
青壯大木已不再蓊鬱芬芳
身上的手把燈具已生锈骯髒
縱有汽車、火箭能秒速快跑
我仍忠心等待詹姆士郎
騎著我逃亡



看我也好,不看我也好;
我依舊打扮梳妝,奪目發光。
嬌羞的神情、自信的身段,
於滾滾紅塵,更顯清新綻放。




乍亮的紅點,攬不住曾有的亮橘年華;
不棄的輕騎勇士,依舊隨侍我旁,
無形給予的安心力量,
使不再眷留過往的緊湊奔忙,
穏住思緒,依著節奏,悠然出發。




陰濕的空氣、十字路的空寂,突顯徬徨的人性。
指引的號誌、安全的斑馬線,阻力?助力?
黯然的深色老朽,焦慮,阻礙了決心
輝耀的絢藍騎士,希望,照亮了勇氣
阻力?助力?一切來自於心底




靠近,濃郁了平凡的友情
日久,造就了曖昧的情誼
馬路上吵鬧不休的來來去去
仍無法干擾彼此盼望的感應
只有吹著那泡泡的天真孩童 發現我倆不能說的秘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wu7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