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美國新一代天后歌手蕾哈娜,熱愛台灣製造的雨傘;在她的新單曲"小雨傘"的MV當中,有一段片常精彩的雨傘舞,當中所用的雨傘為台灣製造TOTES名牌雨傘。 

蕾哈娜現在在美國的知名度可謂火紅半邊天,專輯的銷售量更如日中天,拿下許多排行榜的冠軍;無形當中也幫台灣的雨傘做了另類的行鎖;使大家除了一直把焦點放在台灣的科技產業外,更注意到了台灣的生活用品產業呢!





看見蕾哈娜的性感又動感的肢體,除了感嘆於人體工藝能居然有如此高藝術外,更解動我多年來引藏在內心的火熱慾望,引發我無比的衝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再買一把吧!

話說在紐約求學期間,曾買了一把TOTES雨傘,十二年如一日,那把傘跟我回到了台灣一直用到現在,雖我的臉上多了點皺紋,人生也多了點歷練;但那把雨傘仍是盡忠職守,除了有點舊舊的感覺外,堅固的支架,穏當的帆布,
仍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備品;內心不得不稱讚,台灣人的工藝仍是值得嘉許和推廣。

這次回到紐約,看見TOTES雨傘,除了勾起許多回憶外,也買了幾把回國,期盼他們能再為我未來的生活,紀錄不一樣的歷史,再做永遠的好朋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wu7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