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 理想城市月曆,12月1日幸福推出!

在釋放出新月曆的訊息之後,
得到許多人的迴響,看見大家期待的話語和神情,每天像是打了一劑快樂嗎啡,從早到晚 HIGH到不行!

此次月曆有兩款詩集散文配合,
一款如同前篇文章所提:由高雄在地,掌門詩社裡的詩人撰寫,
另一款則是由我和我的好友共同思考,融合公共議題,和一些拍照時當時的情緒所撰寫出來的!

現在我放了一篇,我和我朋友共同創意的部份橋段,和大家分享,也歡迎大家在欣賞過圖文後,也可以就圖,發表你的新詩喔!



陰濕的空氣、十字路的空寂,突顯徬徨的人性。 

指引的號誌、安全的斑馬線,阻力?助力? 

黯然的深色老朽,焦慮,阻礙了決心 

輝耀的絢藍騎士,希望,照亮了勇氣 

阻力?助力?一切來自於心底








也歡迎大家分享你對這些圖的抒發喔!

親愛的網友們,
2009理想城市月曆預定12月1日出版,(限量一百份)
之後有下列管道索取:

1. 於服務處領取: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96巷1號
(雄商側門對面,平面停車場旁,莉翔服飾店後面) 07-2220899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常歡迎您來服務處坐坐,我們有香醇的咖啡等著您喔!!

2.  用悄悄話留下您的 姓名 電話 住址,我們將用郵件送達

3.  使用e-mail:
genewu5568@yahoo.com.tw , 信件為: 2009月曆,寄上您的大名 電話 住址,我們將為您寄上
   
註: 留下電話,是為了和您確認有無送達.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wu7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