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公眾人物, 時常要與人接觸.
常有人說民意代表很大牌, 但可能不適用在我身上.
尤其最近選舉到了, 這邊拜訪. 那邊拜訪, 一整天的行程常常滿檔.

議員不是超人, 當然也需要有自己的時間跟空間,
最近在整理歐洲訪問的照片, 看到拍攝過許多當時法國左岸的照片.
左岸--人文薈萃, 思想激盪的地方, 咖啡館比鄰.
而這股"咖啡風潮", 也帶動起台灣人開始品嚐咖啡的習慣.

我自己就喜歡在每天晚上的一小段空檔. 或者回家的路上,
當需要思考事情的時候, 配上一杯熱咖啡.
咖啡香味入鼻, 能讓我的腦袋清楚許多.
在高雄, 我特別喜歡有特色. 遺世獨立的店家
簡單的一個小角落, 能讓我完全放鬆. ps:這可不是廣告喔~(笑)

不過學人家喝咖啡, 也要學到精髓.
咖啡不單象徵一種休閒與風格, 咖啡店更是提供創意激盪與思考的地方.
高雄需要更多, 能夠讓人"提神醒腦"的好地方, 小角落.
這是城市中的另一種創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wu7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