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數位相機比比皆是,可謂泛濫的不尋常,人人都可以是一位攝影師;就算七八十歲的老公公老婆婆,也可精準的拍下他們可愛的孫兒。超愛照相的我,對相機也是情有獨鐘,更對一台「萊卡可樂機」充滿著愛戀之情。



萊卡D-LUX3
 

愛攝影的人無不對萊卡痴迷,當萊卡和PANASONIC合作開發出D-LUX3這款數位相機後,開始每天我對他的窮追不捨,幾乎三天兩頭跑到高雄科隆(相機專賣店)去詢問,往往得到的答案都是千篇一律:「現在全省大缺貨,如需,請留下電話,貨到會通知」結果,這句話我聽了三次,每次都隔兩個月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香港一窺芳澤-當下擁有

有一次,在香港赤臘角機場轉機時,看見一台黑色光芒向我招手,原來是萊卡可樂機,在向我說:「我在這裡!」結果,一看價位為5990港幣(台幣23960) (可刷卡) 。(但沒皮套),台灣有皮套但要現金+無限期的等待。在購買時,操著廣東腔的店員向我說:喜歡這台相機,內行的啦!昨天我們店才進兩台,今天早上就賣了一台,你現在看到是最後一台 。由此可知,好的相機是人人搶著買的。
 

 

 

 

    紐約-萊卡相機齊全地
上個月去紐約時,按著習慣走到了讀書時,常會光顧的JR電器行(紐約市府前),原本還只是規模不大但貨色齊全的電器行,這次走訪時,居然發現他早已買下當街最佳的三角窗位置,擴大營業,像是電器百貨般;在裡頭,眼尖的我,也發現了萊卡這款相機,有黑色、銀色,共七、八台,最讓我心動且痛心的是:「價格只有599美金(19800台幣),可刷卡」。

 

 

 配備簡單齊全的萊卡-享受紀錄事物的高品質 

喜歡萊卡,是愛好攝影的天賦,這款純日本製造的相機,延續了萊卡捉住色彩及亮度百分百飽合外,可手動、自動的鏡頭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。我自己也有一台單眼相機,雖說這台萊卡和單眼的精準功能還是不能相比擬,但用在一時高品質的紀錄事物,是很恰當的;況且還可享受手動調焦距的樂趣。  

你在找萊卡嗎?想想身邊的朋友,是否現在有在紐約嗎?請他幫你買一台吧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wu7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